跳梁小狗

无底线的杂食人

【瓶邪】这一切都是阴谋 01

有病哥X女装邪
女装出没,不喜误入
大学校园paro,HE保证,主要是吴邪视角
我不是变态,但就是突然想看我们大邪穿美美的裙子和大张哥谈恋爱滚床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注:所有人都是很心机的设定。
以下正文

            
         一开始霍秀秀给他看这个剧本,吴邪是同意的。
      
         嗯,牺牲小我拯救世界,最后抱得美人归,像是我能做出来的事。

         吴邪矜持地点点头,对霍秀秀的眼光表示肯定。并狠狠夸赞了剧本跌宕起伏,精彩纷呈的情节,精雕细琢,深刻立体的人物塑造,尤其对其中纯洁美丽又勇敢的女主角青睐有加,印象深刻。

        这个男主我接了。女主是不是你们戏文那个一来就引起轰动的可爱学妹?我一直很钦佩她的才华。

        坐在对面的霍秀秀很大家闺秀地笑笑:

        不是这样的,吴邪哥哥,男主角已经定好了,我想请你演的是纯洁善良又勇敢的女主。

        对不起,我不行,我拒绝。吴邪摆摆手。

        不是我有性别歧视,吴邪真诚解释道,主要是我一身高八尺才高八斗的大佬爷们儿穿裙子跳啊跳的着实不美观不好看有碍瞻观有损校容,徒留黑历史。

         小花呢?他不是从小就练戏,身段柔软,和你抢裙子抢头花抢小男孩的小零食,他多合适啊怎么不找他?

        同样坐在对面,听得一清二楚的解雨臣手上还在噼里啪啦打俄罗斯方块,淡定从容瞟他一眼:“上学期我借给你用来买PS4苹果X以及泡妞用的钱现在可以还了,最晚期末,超时收利息,说到做到。”

        吴邪听闻问霍秀秀:“演这个有酬劳吗?”

       “当然。”霍秀秀微笑。
      
      于是事情就这么定下来了。

      听说了这件事的胖子拍拍吴邪的肩,继续悠哉悠哉地剔牙:“不要怂,就是干,我们清新脱俗的小郎君还怕这个,分分钟上手。”

      吴邪很消沉。

       胖子把牙签弹进垃圾桶,安慰道:“你放心,这次的男主角是咱们系大神,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校草张起灵,我看过他的表演,那叫个出神入化身手了得,有他对戏,你一定打能很快入戏,发现隐藏在内心深处那个真正的自己,那个纯洁美丽又勇敢的女孩儿。”

       消沉的吴邪连踢带打将胖子轰出宿舍。

       胖子是个直爽热情,重视朋友的人。很快,吴邪要演女主角一定要记得去捧场的消息就在他们交际圈里一传十,十传百。大家对此事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发来贺电,在群里热烈讨论。

       胖子最后总结说:“真是太感人了,没想到这件事把各奔东西的我们又紧密联系在一起,这样吧,趁这个机会大家一起聚一聚,就在西门的张家古楼吃个饭怎么样?”

      行行行,好好好。
     
      聚会快要结束的时候,吴邪才在众人的催促下半死不活地出发。

      张家古楼是前两年才新开在校门口的饭店,菜品丰富精致,价格实惠,装修也很有逼格,古色古香像是古代的酒楼,门前还有一条长长的红毯。实在和学校周边的荒凉破旧格格不入。

       吴邪踏上红毯,心中正在默默吐槽老板人傻钱多脑中风,就听见胖子在二楼阳台吆喝:
      
      你小子他娘的,叫你快点你磨个半天,好菜都让吃完了,人都走光了。

       靠!清炒虾仁也没了吗?怎么不给我留着点儿啊!

       吴邪更是悲从中来。

       正说着,他看见一个神情淡漠的年轻人从正门里走出来,身上穿着送外卖的制服,手里还提着个饭盒,阵阵清香从中散发出来。

        这人神情寡淡,宽肩窄腰大长腿,比例很可以,有那么一丝禁欲的味道,连俗气的制服都穿出很特别的风情。
      
       只见年轻人把饭盒放进摩托车后箱,锁好,然后突然“唰”地一下拉开制服的拉链。

      现在已是七月流火的时节,凉风飒飒,掀起衣角。

       线条优美的八块腹肌就这么露出来,在阳光下大咧咧地敞着。那人面上依然冷冰冰的,对这个举动习以为常似的,带上头盔,长腿一跨就绝尘而去。

      骚得不行。骚帅骚帅的。

      吴邪在一旁看得傻眼。

     没想到外卖这行现在竞争这么激烈。这么冷的天还要靠卖肉取胜,太辛苦了。

      其实那人吴邪看着眼熟,但是想不起在哪见过,只觉他动作潇洒利索,身材和脸蛋都不俗,要是他们学校的,估计又是个抢手的好苗子。

       可惜。吴邪叹息着摇摇头。

      上到二楼包厢,饭桌上的菜果然所剩无几。霍秀秀叫人干脆把菜都撤了桌子擦干净,打印好的剧本往桌上一铺。
      
      接下来靠你了吴邪哥哥,你先背台词找找感觉,舞蹈基本功下个月找人专门带你练练。我跟老师说好了,每天六点以后排练厅给你留着。

       加油加油加油哦!最后说完,她挎上包甩甩头发,心满意足地离去。

      只剩胖子和一个神情轻佻、戴着墨镜的人还留着。

      天真,跟你介绍一下,这是黑眼镜,你也可以叫他黑瞎子,摄影师,这次全权负责宣传物料的。

     这世道真是变了,神特么瞎子也能当摄影。

     吴邪是吧,久闻大名啊。黑瞎子吊儿郎当地翘着二郎腿,一手往嘴里扔花生豆。

     明天晚上我拿着行头去排练厅找你,我的技术你放心,保证你看上去美美哒~

       鹅心!吴邪在心中大喊。

     

    

      
    
   

   

      

    

       
    

评论(6)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