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梁小狗

无底线的杂食人

现在想想,季播剧里最讨厌的一句台词大概就是黑瞎子那句“张大佛爷的名讳不是你随便叫的”(大概是这样一句话吧),当时听到就不由自主觉得很不舒服

很反感了,黑瞎子那么混不吝,骨子里傲得不行的一个人,脾气上来和女鬼对着干,说霍仙姑的手艺像下人,收吴小佛爷当徒弟。这样一个人,一辈子见惯了大场面,还时刻记得自己是贵族后裔,带有家族赋予的荣誉感优越感,又有些疯癫的通缉犯。怎么可能会对谁没事毕恭毕敬的,要知道他和张起灵,张家本家族长都是称兄道弟的平等相处模式,怎么可能对着一个叛逃出家族自立门户的张家人莫名敬畏,还讳莫如深。

黑瞎子是一个游离在人世外的,不被规则束缚,有些疯癫,有自毁倾向的,意外会带小孩并且喜欢疯狂输出毒鸡汤的高人。

才不是什么会搞个人崇拜的粉丝好么。疯了吧,在黑爷面前装逼,脑袋给你打穿哦。

评论(25)

热度(5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