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梁小狗

无底线的杂食人

关于梁湾(毫无逻辑的吐槽)

看了最新几集集季播剧沙海

怎么说,本来抱着吃瓜心态看个乐呵还挺开心的

但是emmmmm......都8102年了,梁湾(沙海季播剧版)这个角色设定是怎么肥四(与演员无关只是说角色):

一方面自称姐姐,一副很强硬的大人模样,你的车票必须给我看,你们出行必须带着我,又是“姐姐要看着你”,又是“我是优秀的随行医生”,靠谱的成年女性的姿态。

另一方面,遇到一个比自己漂亮的女性就充满敌意各种不屑,酒店开房民宿开房让小男孩付,遇到危险遇到灾难,性命攸关的时候,“诶我的围巾”,”我走不动了”,“我过不去了”,明明好腿好脚水里的危险也暂时清除但就是不愿意自己冒险走一走,小男孩背起她,她在背上喊加油。。。。。。到底谁是靠谱的大人啊

然后走入这个局的最重要的原因是约会了好多次的喜欢的的男人利用完我就突然不理我了好不甘心哟究竟是为什么哟,他好神秘哟好想知道他究竟生活在怎样的世界里哟我好想为他分担些事情哟,进入古潼京是因为喜欢的男人突然又理我了然后给了我一些线索我男人求我做的事我怎么能拒绝哟。。。。

即使明知道这是件极其危险的事也,,,,ok你当然可以为爱走钢索,毕竟每个人的想法和选择是不同的,如果这是个菜鸡炮灰的原创的角色的话那完全可以的,但作为改编过来的主要女性角色,说实话

港真你这个样子是会被原著的湾姐抽耳刮子的。

原著里梁湾确实喜欢帅气男性,但她一直很清醒,是自己感情的主导,她喜欢但不盲目依赖和迷恋,利用但不玩弄。

一开始喜欢王盟和吴邪,但一旦对自己不利就建立起很强的警戒心和抵抗心。

敢对一副黑老大做派的解雨臣上一秒想这人好看,下一秒说我是你娘(还是姑奶奶来着,忘记了)。

敢在盗洞里挂上可能给自己一条生路的电话就是因为讨厌对方高高在上的姿态

面对黑瞎子给的逃生计划说:我首先是个医生其次才是为自己命运迷茫的女人

一个人在困境中会退缩害怕后悔,但一直坚持尽量不哭保持体力保持精力

毕竟是孤儿人设,身上的凤凰纹身也是个迷,所以为了自己的过去自己的命运主动走进这个局,要不是沙海坑了我怀疑会有这个女人硬刚汪家人的戏份,因为这个女人真的很刚。

但是

季播剧中的梁湾呢,目前并不能看到孤儿人设的意义,虽然也有凤凰纹身但是目前也没看到这点有直接推动她做什么事情,而是一直跟着身边的男人转,黎簇转完转张日山,张日山转完转黎簇,一副有自己小脾气小倔强的样子,然鹅遇到关键时刻还是弱小可怜又无助以便男人展示男友力,还是“男人靠谱”。。。。。。。emmmmmmm

真的,好歹也是个在北京大医院干了多年的医生,让个高中没毕业的小孩给你包那么贵的住宿还理直气壮,是不是有点过于寒酸啊

行叭,原著和改编要分开,改编的梁湾就是恋爱大过天的傻白甜担当就当吧(反正也甜不过那几个狗男男),但是能不能不要把这宣传成“新时代独立女性”啊(还是哪个粉丝说的?),耍wb看到都老子都惊了,这样会误导小孩子的好不好。

唉一开始的苏难我错怪你了,虽然你有些油腻一副很厉害的样子最大的用处也就是那个精细到不是96的瘦子就不能过的机关,但是你至少整体气势上还是到位的,至少没逼着你的关大老爷给你付房钱,至少对手下几个亡命徒还是负责的,本剧中的新时代独立女性奖应该颁给你才对。

最后,各位妹妹们,无论在哪个国度,在哪个年龄,成为新时代独立女性的第一要务都是,非特殊情况下自己的吃住自己付,付不起就去赚钱。

好男人只想搞男人,大猪蹄子靠不住的。

谢谢

最后重申:只针对角色人设跟演员无关

评论(50)

热度(5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