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梁小狗

无底线的杂食人

我a邪吹女孩今天就来跟大家顺顺沙海17,18的巴啦啦五彩巨糖,大家不要抢慢慢来,都有份

以下全是CP脑,不喜误入嘻嘻

【瓶邪】明明还没咋出镜但存在感超强大杀器
1
瞎子:“这是个机关只有张家人才能破。”

黎簇:“张?可吴邪不是姓吴么?”

瞎子: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2
邪帝魔怔

黎簇:吴邪!吴邪!醒醒!

邪帝毫无反应

黎簇:回家了!

突然回神

(含泪咽下这碗玻璃糖)

【黑邪】陷入恋爱的人都是双标狗和炫耀狗
1
发现一个情况不明的地洞

瞎子:“你下去。”(威胁)
黎簇小朋友:“哈?”(发出为难的声音)
瞎子:“我让你下去。”(再次掏枪既视感)
黎簇:委屈地下去了。

发现一个吴邪王盟已经去过,大约了解情况的地洞

瞎子(飞速卸包):我先下去。

2
“只有吴邪和医生看过我的眼睛,其他人都~死~了~”

“当年我给吴邪挑'大白狗腿的时候巴拉巴拉吧啦……”

“呵呵”(轻蔑一笑)“吴邪的脚码没这么大”

(OK🙃fine,知道你们对彼此非常了解了,给一个毛头小子示威只能说黑爷你的情敌雷达真的很准)

【簇邪】……都不想多说基本就是斯德哥尔摩+傲娇+双标,就是you know日常吹的那种
1
(吴邪叫醒服务)
面对面,摇一摇
“吴邪醒醒!回家了!”

(王盟叫醒服务)
“推是没用的,得扇巴掌

可怜的萌萌诶😂

2
瞎:吴邪死了你会走吗
簇:当他妈然

发现吴邪踪迹后
簇:也就是说吴邪他们还活着!(真情实感的微笑了)

具体其实还有更多但懒得打字了

【盟邪】没别的就是花式吹老板,非常听话忠犬

“别打扰我老板思考!”

捋糖捋得累了,看这架势花邪后面也少不了凑个热闹。

还是那句老话:官方爸爸手把手教你写同人,渣渣们看到了没?这才叫糖,这才是真基。

#日常给官方爸爸跪了
#三叔究竟到底是不是直男

评论(140)

热度(12264)

  1. 共3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